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利剑”行动整治环境隐患

2023-10-23 16:56:51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3日讯(全飞雄)入秋以来,南庄坪街道开展了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全街道结合国家巩固卫生城市成果将“利剑”行动与污染防治攻坚战紧密结合,组织开展“利剑”行动,坚决防止环境污染问题的产生。



    街道以过往环境保护问题隐患为抓手,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凝聚力,压实压紧各职能部门责任,抓住目标管控风险,积极化解纠纷矛盾,全面推进风险整治,不断把“利剑”行动工作引向深入。在各项辖区检查中对木纳里环美塑料有限责任公司的生态环境做了整改指导,督促公司及时清运环境污染,对辖区内秸秆焚烧进行覆盖式的摸排,确保将人为因素造成的环境污染降至最低。




    经过本次“利剑”行动街道表示将不断保持排查整治力度,延伸宽度、提高广度,全面发现问题和整改问题,消除生态环境风险隐患,确保“利剑行动”出实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