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茅坪社区: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2023-10-23 16:53:42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3日讯 (通讯员 江乔乔)10月23日上午,永定区南庄坪街道办事处茅坪社区居民委员会同茅坪社区老年协会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文艺汇演活动,与社区300多位老年人欢聚一起,共度重阳佳节。


    茅坪社区重阳节活动新闻报道96.png


    茅坪社区重阳节活动新闻报道268.png


    活动中,张家界第九幼儿园、张家界机场小学、邢家巷社区、三眼桥社区、茅坪社区等地方的学生、社区文艺爱好者纷纷登台,给老人们带来了武术表演和舞蹈《万泉河水》《好日子》《五星红旗》《孩子的天空》《九月九的酒》《十送红军》《孝心到永远》以及张家界的花灯戏、打溜子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结束后,社区为老年人准备了午饭,让每位老年人感受到重阳节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生活,增强了群众法治意识,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