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泰康人寿张家界中支慈利支公司与慈利人民医院举办 “健保通”合作签约仪式

2023-10-24 19:35:3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024午,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张家界慈利支公司与慈利人民医院“健保通”合作正式签约,泰康人寿张家界中支总经理龚梦飞、慈利人民医院副院长贾云、近200位泰康精英代理人及客户见证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31024221653.jpg

    泰康人寿张家界中支总经理龚梦飞

    1698147396123.jpg

    慈利人民医院副院长贾云

    签约仪式上,泰康人寿张家界中支总经理龚梦飞对合作院方表示感谢,对未来医院合作提出期许。泰康人寿保险核心业务系统与医院HIS系统直接对接,打破了传统模式下患者需要出院后再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的繁琐模式,实现客户出院即可一站式结算的“免申请、零等待”的理赔变革。打造的“健保通”一站式医险服务,充分整合医疗资源,服务大众客户,让更多的人走进国际医疗前沿,认识泰康大健康服务实力,为生活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注入新的内涵。

    1698147409416.jpg

    慈利人民医院副院长贾云代表院方做介绍,今天的发布会将成为医院和泰康人寿双方积极推进医疗与保险事业融合发展的良好开端,也是我院创新服务模式,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感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医院+商保”服务模式的新突破,未来,我院将依托有效资源,以及泰康人寿的品牌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战略规划,最大限度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坚守“患者满意的就医体验。

    1698147418698.jpg

    本次签约发布会的举办,获得了到场嘉宾与媒体的高度认可。未来,泰康人寿将在健康服务、远程医疗、慢病管理、出院随访等方面开展更深入、更全面的探索服务,紧密围绕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需求,通过一系列跨界服务创新,为泰康客户提供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的服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