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李殿勋到张家界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2019-11-14 09:01:34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尹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 尹明)11月12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来我市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微信图片_20191114085550.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市委书记虢正贵汇报了我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说,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我市按照中央、省委精神,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高位推动、对表落实、全员参与,将主题教育与农村环境整治、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治、老旧小区物业管理等工作相融合,重点聚焦全市发展所需、改革所急、稳定所忧、群众所盼的问题,刀刃向内,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191114085554.jpg

    李殿勋一行到永定区尹家溪镇马儿山村,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

    李殿勋充分肯定了我市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大胆探索、勇于担当,防风险与搞创新“标本兼治”、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专项化解突出问题与探索常态长效机制“长短结合”、推动社会治理变革,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微信图片_20191114085557.jpg

    李殿勋一行到市信访局对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和指导

    当天,李殿勋一行还深入市信访局和永定区尹家溪镇马儿山村,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我市信访积案化解和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

    市领导刘革安、袁美南、刘桦、艾可知、谢振华参加。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