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2019-11-14 09:27:50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尹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 尹明)11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继续按照中央、省委要求,紧扣当前重点工作,统筹推进,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确保我市主题教育圆满完成。

    微信图片_20191114092345.jpg

    会议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湘西座谈会和全省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精神。市委常委、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袁美南、郭天保参加会议并作主题发言。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有关工作,市委主题教育各指导小组组长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正有力有序推进,但部分单位还存在对主题教育认识不到位、学习不深入等问题,需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解决。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全面检视和校正思想的偏差、工作的不足,全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聚焦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具体目标,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信。

    虢正贵指出,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我市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把“改”字贯穿始终,取得阶段性成果。他强调,要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清醒的头脑,进一步做好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重点调研课题,沉下去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搞清问题,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要知行合一、学做结合,抓重点、抓落实,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政策举措、发展成效,转化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