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全面梳理和“回头看” 提高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2019-12-05 09:13:01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5日讯(记者 尹明 邵颖)12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市领导刘革安、袁美南、刘桦、艾可知、单铸飞、田华玉、郭天保、郭钰、曾超群、陈红日、李传荣、邹菊芳、欧阳斌、谢振华、李培其、彭红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0509081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进一步领会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全面推动张家界市矿业绿色发展,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2019年接近尾声,要对全年改革任务进行一次全面梳理和“回头看”,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改革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议听取了省委群团改革调硏组来张调研情况汇报,要求以此次全省群团改革调硏为新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改革主体责任,进一步凝心聚力,形成改革工作合力,进一步强化督察考核,确保改革落实落细,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促进平台共建共享。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深化市纪委市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强化担当,抓好任务落实,提高改革成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张家界市防止干部“带病”提拔暂行办法》,要求落实工作责任,注重分析研判,树立良好导向,不断提高选人用人质量,切实防止干部“带病”提拔。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加强知识产权审判领域改革创新若干问题的实施方案》,要求认真领会,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贯彻,加大推进力度,加强保障,确保任务完成。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张家界市深化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要求落实工作责任,迅速完成改革任务,加强建章立制,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市场监管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张家界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实施方案》和《张家界市城市畅通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就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求引起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共治法治,为广大市民创造优美的生活环境。制定城市畅通三年行动计划是全面保障交通畅通的有力举措,要切实做到提高认识,加快推进和紧密配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推进新型工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张家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慈利和桑植工业集中区联动发展实施方案》《张家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旅游联动发展实施方案》,要求强化领导,形成合力,强化措施,提升服务,强化责任,抓好落实,推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