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市慈善总会换届等工作

2019-12-06 09:06:49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6日讯(文/图 记者 尹明 邵颖)12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9年第三十一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湖南省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关于深化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研究市慈善总会换届工作有关事项。

    微信图片_20191206090213.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为积极推进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指明了方向。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健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强化应急管理装备技术支撑,发挥好应急管理部门的综合优势和各相关部门的专业优势,严格落实责任制。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省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认真做好人大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自觉担当人民政协职责使命,把地方人大工作做得更有特色、更有水平,不断提升新时代我市人大、政协工作水平。

    会议听取了市慈善总会换届工作有关事项汇报。会议指出,市慈善总会要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方法,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在扶贫济困、改善民生、促进和谐上发挥更大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审议通过《关于深化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