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张家界市举办道德模范表彰大会

2019-12-11 09:10:04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11日讯 (记者 尹明 邵颖)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全国、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褒扬先进、提升工作标杆,精准聚焦发力,以更大力度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向更高层次迈进。12月10日,我市举办第五届张家界市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虢正贵出席并致辞。

    会上,对第五届“张家界市道德模范”称号获得者进行了颁奖。据了解,今年4月起,市文明委组织开展了第五届张家界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按照从严把关、优中选优原则,经过严格规范的评选程序,市文明委决定,授予郭彩莲等11位同志第五届张家界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授予周珍云等11位同志第五届张家界市道德模范提名奖。

    虢正贵指出,精神文明、道德水准是一个城市、一个地区的重要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也是经济发展环境的重要体现。希望获得道德模范的同志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自己的模范行动,感染带动更多的人从举手之劳做起,从身边小事干起,点亮道德之光,绽放精神之美,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中发光发热、出力出彩。

    虢正贵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广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引导全市人民群众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推动公民道德建设落细落小落实,把道德力量转化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精神动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成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市级领导单铸飞、郭天保、周芳、吴广生参加颁奖典礼。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