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等会议精神

2019-12-12 09:05:22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12日讯 (文/图 记者 尹明 邵颖)12月10日晚,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全省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全省安全生产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等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191212090040.jpg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全省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全省安全生产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分别对应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产业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任务,是省委立足战略全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所作出的具体安排,每一件事都是摆在市委、市政府面前的重要工作、紧迫任务、急难事项,要切实引起高度重视、层层抓好传达学习、充分凝聚全市力量、齐心协力推动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市情实际,牢牢把握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坚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全省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等各项工作部署,精准切入、攻坚克难,努力探索走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虢正贵指出,现在距年底还有不到20天时间,当前各方面工作任务繁重、千头万绪,要用心用情用力,统筹抓好年底各项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年初预期目标,抓紧对账盘点、查漏补缺,确保全面超额完成年初的目标任务;要超前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精心编制好全市“十四五”规划,绘就新的发展蓝图,把形势分析得更加透彻、把情况掌握得更加准确、把困难估计得更加充分、把应对措施准备得更加周全。

    虢正贵强调,要严格落实社会稳定责任制,妥善处理人民群众来信来访,高度重视并妥善处理各种矛盾,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加强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关爱留守老人和留守儿童,完善对重病患者、残疾人、低保五保等困难群体的保障兜底,做实做细民生保障;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主题教育制度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集中专项整治,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保持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负人民的使命感,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一往无前、攻坚克难、坚定前行,努力交出一份无愧历史、无愧人民的圆满答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