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会见中南控股集团客人

2019-12-13 09:09:29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尹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13日讯 (记者 尹明)12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虢正贵会见中南控股集团董事兼中南汉堃投资公司总裁张晓军一行,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虢正贵表示,张家界是知名旅游区,各类资源集聚,交通区位、产业基础、要素资源等发展优势正在释放,为企业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中南控股集团作为全国知名的品牌公司,资产规模大、品牌效益强、成功案例多。希望通过双方深入交流,在产业新城项目、文旅产业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谋发展,推动张家界市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晓军表示,对张家界发展充满信心,将派出专业团队加强对接,加快推动项目落地,与张家界合作共赢。

    市领导单铸飞、欧阳斌参加。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