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重要讲话、会议和通知精神

2020-01-03 09:22:49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3日讯(记者 尹明 邵颖)1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重要讲话、会议和通知精神,研究张家界市贯彻落实工作,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103091809.jpg

    会议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20年新年贺词。会议指出,贺词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看到张家界良好发展态势,充分保持强烈担当精神,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着力推动项目建设,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努力推动张家界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对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市州和省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精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有关具体措施的通知》精神、中央政法委第四次新时代政法工作创新交流会精神、湖南省发展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工作暨表彰大会精神、全省市州关工委主任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抓好“三农”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全市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不断深化改革,研究制定科学合理的干部担当作为激励机制,不断推动人才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要不断提升党领导政法工作的制度化水平,结合实际,突出抓好相关制度机制体制建设,为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作出新贡献;要认真贯彻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有关政策,研究制定支持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持续改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围绕紧扣主题、融入大局,积极推进重点、难点工作,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规范市老年大学办学体制相关情况汇报,肯定了市老年大学办学取得的成绩,要求突出重点,统筹规划,不断规范办学体制,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有力地推动全市老年教育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张家界茶叶和莓茶产业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切实加强对茶叶产业领导,明确产业定位和发展目标,精准扶持,加大投入,加快产品创新和品牌创建,把张家界茶叶和张家界莓茶打造成区域公共品牌,实现“两茶”品牌公共化、公益化。
    会议还审议了《中共张家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 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审议稿)》,研究了其它事项。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