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调研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商品供应、交通运输安全工作时要求

全力做好保供应保稳定保安全等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安全的春节

2020-01-05 12:20:43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5日讯(记者 尹明 邵颖)1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虢正贵深入市老年大学、农贸市场、旅游运输公司等地,调研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商品供应、交通运输安全等工作。他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保供应保稳定保安全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安全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00105121605.jpg

    在市委礼堂,一场展现了老年人独特夕阳风采的精彩演出正在举行,充分体现了市老年大学丰硕的教学成果。虢正贵看望了市老年大学老同志,希望市老年大学规范办学体制,提高办学水平,使老年大学真正成为老同志们学习的乐园、交流的平台。
    “猪肉一斤多少钱?”“蔬菜供应情况怎么样?”“近期菜价涨幅大吗?”虢正贵在和商户、消费者面对面沟通交流时,详细询问了商品供应、物价稳定情况等。每到一处,他都会叮嘱工作人员要切实抓好各类商品的质量安全,确保市场供应充足、物价稳定。

    微信图片_20200105121722.jpg

    “这个平台能对驾驶员的闭眼、打哈欠、接打手机等行为特征进行主动识别,从源头进行安全风险防控。”在南方旅游运输公司,企业负责人向虢正贵介绍起“两客”车辆智能监管平台。虢正贵一边仔细查看系统一边指出,在保障旅客出行舒心顺畅的同时,务必要堵塞监管漏洞,严把安全关,把安全放在首位,制定严格的规章制度,定期进行细致的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市领导艾可知、单铸飞、曾超群参加调研。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