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

2020-01-11 22:39:19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周密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200111223923.jpg

    张家界新闻网1月11日讯(文/图 记者 周密 邵颖)1月10日上午,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以下简称“市新阶联”)召开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市委书记虢正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元次出席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新阶联第一届领导班子,杨学文当选主席。

    虢正贵代表市委对市新阶联的成立和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虢正贵指出,市新阶联的成立,是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我市联系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渠道更加健全、更加畅通,在组织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上迈出了新的步伐,也为巩固我市统一战线事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助力。

    微信图片_20200111223927.jpg

    虢正贵希望,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不懈奋斗;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维护社会和谐,为加快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再立新功;要自觉坚持正确导向、净化网络空间,积极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不断弘扬正能量,讲好张家界故事;要积极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动融入到我市“对标提质、旅游强市”发展战略中,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市新阶联主要由我市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中的代表人士为主体组成,是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市委、市政府联系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