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我市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2 22:26:42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尹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22日讯 (记者 尹明)1月22日下午,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刘革安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122222630.jpg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省委常委会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解读了《张家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急防控工作方案(送审稿)》。
    虢正贵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要求,引起高度重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各项工作,从最坏处着眼,做最充分准备,争取最好的结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疫情防控工作,保证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要做好社会面防控,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源头管控,严防疫情输入,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四早”措施,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要坚持公开透明,加强舆论引导,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对人民高度负责,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刘革安要求,要高度重视不松懈,保持定力不慌张,细化措施,迅速部署,迅速开会发文,迅速开展防范措施,迅速做好救治的准备、旅游市场波动应对的准备、舆情和其他情况的预案,压实责任,严肃纪律,加强组织领导、部门联动、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督促检查。要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其他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和来张游客过上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袁美南、单铸飞、曾超群、邹菊芳、欧阳斌、谢振华、王光明参加会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