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召开

2020-02-12 09:37:51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2月11日讯(记者 尹明 邵颖)2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刘革安,市领导汪业元、胡丘陵、袁美南、刘桦、艾可知、单铸飞、田华玉、郭天保、郭钰、曾超群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212093421.jpg

    会议传达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全省决战脱贫攻坚暨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分析当前疫情,研究部署下阶段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已经进入战疫第二阶段,对防控工作的要求更高、更严、更实,决不能贻误战机。在第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严防死守,与时间赛跑,抓好抓实当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牢牢把握阻击战的主动权,志在必胜、务求全胜。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强化“战时思维”和“一盘棋”思想,杜绝任何麻痹松懈心理;要在目标上做到坚决坚定,紧扣“六个最严”“三个确保”要求不含糊、不松劲;要在具体措施上再精准,对症下药,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要在保障上再加强,落实保医疗一线、保重要检测站点、保基本需求的要求,推动思想、作风、机制、物资“四个保障”到位。

    会议要求,要强化“战时”思维,重点防二代及二代以后感染者的输入、集聚性病例的发生和意外事件。要加强企业复工检查、疫情防控指导、防疫物资保障和专项暗访督查,严格规范厂区、工地、食堂、集体宿舍等区域管控措施,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和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企业复工复产的全过程、各方面。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