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核酸筛查工作调度推进会时强调

加强筛查 落实“四早” 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8 09:08:54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2月17日讯(记者 尹明 邵颖)2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核酸筛查工作调度推进会时强调,要根据当前防疫形势明确工作重点,统筹全市力量,按照“政府鼓励、专业支持、企业参与、群众自愿”的原则,加强复工复产时期的核酸检测筛查工作,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求,更好地护健康、促生产、保稳定。

    微信图片_20200218090418.jpg

    市领导艾可知、单铸飞、曾超群、邹菊芳参加。会议进一步分析研判了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听取了重点人员集中筛查进展情况汇报,研究了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过程中进一步加强防控工作的具体举措,研究了疫情对全市经济发展影响及应对举措。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有力有序,但外防输入的任务仍然十分繁重,要做到“应检尽检”,继续下大力气抓好“新三类”和企业复工复产等重点人员检测筛查,加快疑似病例检测速度,规范做好密切接触人员筛查,强化对无症状感染者临床甄别,加强有发热症状人员跟踪监测,坚决切断传染源。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单位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要一鼓作气、齐心协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市防指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命令,进一步细化任务,把联防联控落实到位,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阻断疫情传染源,确保全市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要加大人员排查力度,千方百计运用好核酸检测手段,及时发现病例,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降低疫情扩散风险;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推动企业复工、农业生产、项目建设等工作有序开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