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

2020-02-19 09:39:58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2月18日讯(文/图 记者 尹明 邵颖)2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20年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审议2020年全市重点项目计划、全国劳动模范推荐人选等事项。

     

    微信图片_2020021909361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政法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政法机关政治、思想、组织建设各方面,落实到决策、执行、监督各环节,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立科学理念,多维判断形势,创新机制方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好法治保障。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法治保障和服务,依法严厉打击影响防控工作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推进联防联控与群防群治,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担当尽责、作出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推进装配式建筑工作会议等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自觉在大局下行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一切行动听指挥,紧紧围绕当前市场供应、复工复产、重大项目开工建设、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等,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任务和做好“六稳”工作,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着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查处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问题,促进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17日召开的全省市州委书记视频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0年全市重点项目计划》《2020年市政项目计划》《2020年全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计划》。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工作要求,落实全省市州委书记视频会议精神,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咬定年初确定的目标不变、任务不变,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要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以更积极、更精准、更有力的举措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协调解决好企业用工、原材料供应、物流配送等方面的困难,确保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不误。要未雨绸缪、超前谋划,抓早抓好抓紧重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为降低疫情影响、支撑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