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市领导集体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2020-04-04 21:03:13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4月4日讯 (文/图 记者 尹明 邵颖)3000多名同胞已永远长眠于九泉,活着的人们低头肃立、眼含泪水、心寄哀思。4月4日的市委大院前坪广场,国旗半垂,左侧“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横幅庄严肃穆。

    微信图片_20200404210259.jpg

    上午10时整,汽车、火车、船舶鸣笛,防空警报鸣响,各级党政机关、社会团体和企事业单位等下半旗志哀,全市停止公共娱乐活动以表达深切哀悼。在市委书记虢正贵的带领下,全体市领导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集体默哀3分钟。

    刘绍建、刘桦、陈红日、羿宝明、向锦云、邹菊芳、尚生龙、李培其、彭红、张元次、王光明、李文化等参加默哀仪式。

    逝者安息,生者如斯。两个多月与新冠肺炎疫情生死搏斗让张家界人民更加团结,勇敢。广大医务人员、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在抗疫一线,为张家界率先“清零”做出了决定性的贡献。参加全市默哀仪式的干部群众表示,要擦干眼泪,继续奋勇前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坚决夺取抗疫斗争最后胜利,以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实绩实效告慰英烈和逝世同胞。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