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精神

2020-05-16 09:00:49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5月15日讯(文/图 记者 尹明 邵颖)5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5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慈利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指导和帮助慈利县坚决抓好问题整改、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20051808552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5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在全国两会召开前夕,习近平总书记赴山西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行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战略定力,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紧盯目标不动摇,团结一心、一往无前,坚决实现既定目标任务,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张家界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战胜一切困难和挑战的信心,深刻认识到我们能够经受住各种严峻考验的关键,是集中精力把自己的事情办好、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以实际行动为全省、全国发展大局作出贡献。

    会议听取了慈利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市扶贫办梳理了慈利县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指导意见,慈利县委常委依次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纷纷建言,指导和帮助慈利县坚决抓好问题整改、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以坚如磐石的政治忠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主动担负起政治责任,坚定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坚决克服松劲懈怠情绪,用战时状态做好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要以刀刃向内的坚毅勇气全面剖析慈利县脱贫攻坚领域突出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全面反思,率先垂范地抓好问题整改,抓实下一阶段的脱贫攻坚工作,压实工作责任;要以一心为民的真挚情怀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和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压紧压实整改责任,紧扣反馈问题抓整改,全面彻底整改存在的问题,不断完善整改机制,切实强化督导问责,以实实在在的脱贫工作成效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