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

2020-06-19 09:25:02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6月18日讯 (文/图 记者 尹明 邵颖) 6月18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第七次会议精神,审议有关事项。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虢正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刘革安、刘绍建、刘桦、艾可知、单铸飞、田华玉、郭天保、王令波等参加会议。

    159252996310062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第七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主动对标对表,提前研究谋划张家界市的改革方案和举措,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就如何做好今年的改革工作,会议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奔着任务去“改”,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改”,坚持结果导向,奔着效果去“改”,切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推介慈利县村级财务管理“象市模式”工作经验的实施方案》,要求坚持领导带头,层层压实责任,坚持稳中求进,做到精准施策,强化监督检查,确保落到实处,切实提高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直部门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务必高度重视,突出重点,厘清底数,制定审批层级清单,优化审批程序,狠抓落实,确保改革全力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关于加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审议稿)》,要求充分认识出台实施意见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大对落实实施意见的支持力度,以实施意见出台为契机夯实自身建设,推动基层科协工作全领域建强、全方位提升。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残疾人联合会改革方案》,要求建强组织,加强对残疾人工作的指导,坚决去除“四化”,提升残疾组织服务能力,调动全社会参与,共同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贸促会(张家界国际商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坚持不移抓改革,对照方案抓实抓细,聚精会神抓服务,不断拓展贸促功能,驰而不息抓作风,努力提升贸促工作水平。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