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声声谢意颂党恩 消费扶贫助脱贫

2020-06-21 09:05:09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6月20日讯(文/图 记者 尹明 邵颖)“一筐筐现摘的杨梅,一堆堆刚挖的葱头……”6月19日下午,桑植县洪家关白族乡花园村的农产品被整齐摆放一处,没过多久便销售一空。不仅农产品畅销,在当天由张家界市长沙商会举行的“颂党恩 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市长沙商会慰问了12个党员,8个贫困户,并主动与花园村建立长期“三扶一慰问”对接伙伴关系,将提供订单消费扶贫、助学扶贫和就业扶贫,现场签订了村民就业意向性协议与农产品订购协议。市委书记虢正贵,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参加活动。

    据了解,2020年我市出台了市级领导联系商协会制度,张家界市长沙商会是市委书记虢正贵联系的商会。根据统计,当天活动中现场消费近3万元,意向订单消费达50万元。

    活动中,虢正贵对市长沙商会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帮助贫困老百姓脱贫致富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希望这项活动能在全市广泛开展起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要充分发挥全社会的力量,高质量完成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思想在今年庄严兑现。

    “颂党恩,助脱贫。我们要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困难群众,倡导精准扶贫,帮助贫困村区县摘帽,提出“五个一批六个精准”理念。”虢正贵还说,要记住习近平总书记的恩情,感谢各地党委政府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时所做的工作,感恩社会各界发展不忘老百姓,特别感恩广大人民群众自身,百姓在努力在付出,通过双手改变创造生活。我们要以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以老百姓美好生活的改变,向建党百年交上一份圆满答卷。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