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在全市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促进旅游业恢复调度会上强调

用最科学精准防控最安全优质服务彰显担当作为

2020-06-25 09:32:41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杨婷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6月24日讯(文/图 记者 杨婷 邵颖)6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促进旅游业恢复调度会,市领导单铸飞、郭天保、曾超群、邹菊芳、欧阳斌等参加会议。

    1593308050937533.jpg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全市旅游市场复苏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近期我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有关要求,及时有效地调整了防控策略,筑牢境外输入防线,补齐核酸检测的短板,加强重点群体排查,全面推广电子健康码,充分发挥医疗机构的哨点哨卡作用,严格实行退烧药实名管理,为全市经济社会的稳定有序,提供了有力保障。

    截至6月21日,全市恢复开放A级旅游景区20家(全市共有23家),占A级旅游景区总数的86.9%;星级酒店实现复工15家(全市共有27家),复工率55%;恢复经营旅行社136家(全市共有209家),复工率65%。1至5月,全市共接待游客886.21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98.79亿元。

    虢正贵强调,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为我市复工复产,特别是旅游业的复苏打下坚实基础。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梳理把握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防疫指南中的防控重点和要求,加大力度健全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体系,落实落细到旅游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环节,确保每一位游客的安全;要坚守底线意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毫不放松地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疫情防控的责任,决不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要坚定信心和决心,把各级政策落到实处、苦练内功、优化张家界的环境品牌、创造巩固张家界旅游安全品牌,为旅游复苏创造更好环境。

    虢正贵最后强调,要精心做好端午小长假旅游服务工作,用最科学精准的常态化防控举措、最安全优质的规范化旅游服务,彰显张家界的担当和作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