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虢正贵、刘革安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20-07-02 09:33:17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尹明 王姣 邵颖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7月1日讯(记者 尹明 王姣 邵颖 庹兴亮)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9日和7月1日,市委书记虢正贵,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分别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困难党员罗家千家中,虢正贵详细了解他家的实际情况。今年38岁的罗家千由于自身患病需长期用药治疗,加上两个孩子其中一个还患有白血病,妻子因照顾患病的孩子无经济收入,家庭主要经济来源全靠罗家千做水电工维系。“有困难不要怕,病要安心治,小孩更要好好培养”,虢正贵诚挚的关心让罗家千十分激动。交谈中,虢正贵叮嘱街道、社区对困难党员要多给予关心和照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鼓励罗家千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坚定信心,日子一定越过越好。

    在南正社区服务中心,虢正贵看望慰问了社区第一书记、老党员、老模范龚光明,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见到精神矍铄的龚老,虢正贵和他亲切握手交谈,衷心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虢正贵指出,龚光明一生只干一件事,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成绩,成为南正社区的一面旗帜。基层党组织、基层干部要以他为模范,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

    在慈利县委统战部,刘革安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王建设。王建设是慈利县统战部驻苗市镇新旺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和第一书记,长期坚守一线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刘革安详细询问王建设身体状况和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刘革安说,感谢你为全市脱贫攻坚所做的工作,目前是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希望你继续坚守岗位,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切实注重脱贫质量和成色。

    在慈利县零阳镇双安社区慈姑美景小区,刘革安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钟玉周,钟玉周是慈姑美景小区党支部书记。刘革安感谢他为小区疫情防控所做的贡献,并勉励他不断探索在党的领导下加强小区和物业管理的新模式。同时,刘革安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落实相关政策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落在细处。

    市领导艾可知、单铸飞参加慰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