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深入慈利县调研脱贫攻坚和防汛救灾工作

2020-07-05 23:47:49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7月4日讯 (记者 尹明 邵颖) 7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虢正贵深入慈利县调研脱贫攻坚和防汛救灾工作,现场围绕国务院脱贫攻坚督查组实地督查六个方面的内容,实地查看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排查整改落实情况,并深入降雨受灾点,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开展情况。

    1594050598120532.jpg

    虢正贵查看了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排查整改落实情况。

    在甘堰土家族乡甘堰村,虢正贵查看了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排查整改落实情况,并与县、乡、村党委书记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座谈,就督查的六个方面内容现场为大家进行辅导。他指出,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督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对照督查的六个方面内容开展工作。要重点把握问题清零、疫情背景下建档立卡户的收入、“两不愁三保障”等方面问题,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精准施策,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切实把工作做实,严防弄虚作假,高水平做好督查准备工作,通过开展督查,全面真实客观反映全市脱贫攻坚成效。

    随后,虢正贵来到阳和土家族乡三溪村,对照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和脱贫攻坚质量“回头看”问题认真查看整改落实情况。他要求,要用超常规的措施、强有力的手段,高质量做好问题整改清零工作。要全面推动工作力量下沉,做到“尽锐出战”,以更严更实的工作作风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1594050627649607.jpg

    虢正贵深入丁周村水毁道路现场,实地查看道路修复情况。

    溪口镇丁周村连日来连续两次遭遇强暴雨,冲毁水泥主干道路5处180米,当前道路修复工作正在抓紧进行。调研中,虢正贵深入丁周村水毁道路现场,实地查看道路修复情况。他千叮万嘱,要加强对危险路段的巡查值守,在做好安全工作的前提下,尽快恢复道路畅通。同时要继续对地质灾害点、边坡易垮塌路段加强监控,完善各类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领导单铸飞参加调研。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