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用防汛工作的确定性 抵御汛情的不确定性

2020-07-10 09:07:39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7月9日讯 (文/图 记者 尹明 邵颖) 7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20年第17次会议,听取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关于在全市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传达学习全省防汛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推进落实工作。

    1594343345195407.jpg

    会议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持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伞”必打、有腐必反、有乱必治,社会治安环境明显改善、社会治理水平明显提升、党风政风社风明显好转、基层组织建设明显夯实、投资发展环境明显优化。下一步,要继续对照“六清”行动责任要求,坚持高位推动、依法严惩、夯实基础、源头治理、依靠群众不动摇,进一步加大整改、宣传、督导、追责力度,确保近期完成各项扫黑险恶工作任务,给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任务,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市场体系的重要举措。要以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对我市招投标领域实行全链条、全方位、全过程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要全面对标省专项整治工作安排,在每个工作阶段、每个工作环节,每项制度出台上都要做到有部署、有检查、有总结,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委书记杜家毫、省长许达哲等省领导对张家界防汛抗灾工作的指示要求,研究部署当前防汛抗灾工作。会议强调,我市已成功应对了前八轮强降雨,第九轮强降雨将于11日左右抵达我市,全市上下要克服疲劳情绪、厌倦情绪、松懈情绪,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保持临战、决战状态,按照省委、省政府、省防指的统一部署,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越是艰险越向前,统筹做好防洪、防灾和防涝工作,加强监测预警、巡查值守、抢险救援、转移安置、水毁修复、卫生防疫等工作,切实做好全市应对新一轮强降雨的各项准备工作,用防汛工作的确定性抵御汛情的不确定性,用辛苦指数换来老百姓的平安指数、幸福指数,紧锁“确保全市不因灾死亡一人”的总目标,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