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理论修养有深度 实践推进有温度 落地见效有力度

市委七届九次全会文件起草征求意见

2020-07-10 09:09:37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杨婷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7月9日讯 (文/图 记者 杨婷 邵颖) 7月8日下午,市委七届九次全会文件《中共张家界市委关于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制度建设为主线着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听取部分市级老干部、各方面代表、区县、市直有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会议。市委原书记萧征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市级老同志刘纪福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10090430.jpg

    会上,文件起草组负责同志对文件的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该文件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导思想及省委部署和要求,体现我市特点和工作实际,思路清晰,结构严谨,客观全面。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有力制度保障的决议》的学习理解,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为文件更好地实现张家界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文化强市、着力建设生态绿色张家界、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提出了新思路和新举措,并围绕产业发展、创新驱动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丰富旅游产品形态、提高人民健康水平、防止返贫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虢正贵强调,市委第七届九次全会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部署,聚焦提质机制创新、继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相关文件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导精神,体现省委部署和要求,结合张家界实际情况,保证文件理论修养有深度、实践推进有温度、落地见效有力度。要认真归纳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理顺架构、丰富意见的核心内涵,提出目标精准、措施有效的改革举措,形成长效机制,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为奋力打好“为张家界人民而战、为张家界先行一步而战、为张家界高质量发展而战”、深入推进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建设提供强大动能和制度保证。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