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聚力项目建设 增强发展后劲

2020-07-20 09:01:53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7月19日讯 (记者 尹明 邵颖) 7月19日,市委书记虢正贵率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市城区调研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向辛勤战斗在施工一线的建设者们表示慰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着力抓“六保”、促“六稳”,凝心聚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切实增强城市发展后劲,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595206963600938.jpg

    虢正贵一行先后来到永定区第一芙蓉学校、宁邦国际广场(二期)、72奇楼、天空之眼、世贸云城、雨露学校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生态保护、防汛备汛等情况,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相关部门和工程施工单位交流意见,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他指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央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的重要抓手,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有关部门要树立“店小二”服务理念,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上门对接,认真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我市,不断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1595206984796733.jpg

    调研中,虢正贵强调,项目建设关系未来发展,关系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创新实干抓项目,凝心聚力谋发展,支撑带动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改进作风,坚持一线掌握情况、一线解决问题、一线推进工作,条块结合、分类指导,逐个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深做细做实群众工作,积极回应群众诉求,稳妥化解矛盾纠纷,保障项目有序推进;要提升质量水平,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防范措施,切实做好生态保护和防汛工作,在确保项目进度的同时,抓好项目质量与施工安全,加强精细化管理,注重工程品质,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