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虢正贵调研国庆假期旅游市场运行和接待情况

2020-10-05 21:40:33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201006194007.jpg

    掌上张家界10月5日讯 (记者 尹明 邵颖) 10月5日,国庆假期第五天,全市旅游业继续保持平稳有序。市委书记虢正贵深入景区、索道下站、旅游指挥调度中心等地,调研国庆假期旅游市场运行和接待情况,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旅游接待一线的工作人员。

    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是否抓牢?旅游市场运行和接待服务等情况如何?安全生产工作是否落实到位?游客是否满意?虢正贵一行先后深入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黄石寨索道下站、武陵源吴家峪门票站实地调研,每到一处他都认真询问和细致查看。最后,虢正贵还来到市政府智慧旅游指挥调度中心,调研了节假日值班值守和综合执法情况,并通过视频了解景区客流量和旅游接待服务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006194010.jpg

    今年国庆黄金周是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后的第一个长假,作为旅游胜地张家界科学研判、提前部署、积极应对,全力确保旅游市场整体平稳有序。仅10月5日,全市旅游总人数达45.42万人次,恢复到去年同期的70.7%。

    虢正贵对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及旅游接待一线工作人员尽心尽力尽职工作表示肯定。他说,长假还有三天,大家不能有任何松懈。要以游客为中心,进一步强化责任,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实现假日旅游“安全、有序、文明、舒适”的工作目标,让游客游览张家界美景的同时,感受到细致周到的服务,切实用各级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安全指数。

    微信图片_20201006194015.jpg

    虢正贵强调,在下一步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进一步推动旅游产业调结构、转方式,切实把握好旅游产业发展中量和质的度,精心打造旅游产品,提升旅游品质,发展智慧旅游,积极引领未来旅游的先进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参加调研。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