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共谋全国重点革命老区繁荣振兴美好蓝图

全国重点革命老区部分市州第六次工作交流会在我市举行

2020-09-28 16:08:15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9月27日讯 (文/图 记者 尹明 邵颖) 9月27日,全国重点革命老区部分市州第六次工作交流会在张家界市举行,来自中国老区促进会、国省相关部门以及17个省市、18个市州盟老区促进会代表欢聚一堂,共谋全国重点革命老区繁荣振兴美好蓝图。

    1601280527550806.jpg

    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执行会长石宝华出席并讲话。他指出,先进市、州老促会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区建设重要论述上带好头;在讲好老区革命故事、老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故事、老促会故事,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上带好头;在决战决胜老区脱贫脱贫攻坚、助力老区乡村振兴上带好头;在加强老促会自身建设、守护老促会良好形象上带好头,力争在支持老区建设发展中有新的作为、新的贡献。
    市委书记虢正贵在致辞中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张家界将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区工作重要讲话和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科学编制好重点革命老区振兴规划,引导和推动全国革命老区连片开发、共同发展;进一步深入研究重点老区发展建设的瓶颈和短板,合力争取一批跨省市的重大基础设施、重点产业、重点公共服务项目落实落地;进一步促进老区之间文化旅游交流,推动“红色旅游+研学、+体育、+乡村振兴”融合发展,打造一批系统化、全域化、品牌化的红色精品旅游线路。让老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会上,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河南省平顶山市、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四川省广元市、山东省聊城市等市州老促会作交流发言。我市介绍了老区建设发展情况。
    我市与第七次工作交流会承办单位陕西省延安市举行会旗、会杯交接仪式。
    市委副书记刘绍建主持会议,副市长尚生龙,市委原正厅级干部、市老促会会长陈美林参加会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