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提升“三服务”质量水平 忠诚履职担当尽责

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2021-02-24 09:27:25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24日讯 (记者 朱未) 2月23日,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张家界军分区战备建设处等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许达哲对全省党办系统的批示精神,听取了《中共张家界市委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全市党委信息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永定区委办公室等12个单位评定为先进单位,田逸等20名同志评定为先进个人。

    单铸飞指出,省委书记许达哲的批示,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为全省党办系统“三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市要把学习贯彻达哲书记批示精神与党办工作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起来,与服务中央和省委、市委大局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扛牢践行“两个维护”,服务“国之大者”的政治责任,严把政治关、政策关、导向关,围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局,持续提高政治“三力”。要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全面提升“三服务”参谋力,统筹力、保障力、落实力,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灵活高效抓统筹,强化督查落实制度建设,不断推动新时代机要、专用通信工作转型升级。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保持敬业奉献精神,争当清正廉洁的表率,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党办队伍。

    随后,单铸飞还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