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四都坪村党总支部组织开展新春帮扶活动

2021-02-18 14:55:5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梁英杰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18日讯 (通讯员 梁英杰)2月17日,正月初六,永定区四都坪乡四都坪村党总支部开展“”年新春帮扶主题党日活动,帮助该村五龙堡组建档立卡贫困户李佑文拔萝卜。当天,参与活动的村组党员干部在李佑文萝卜种植基地共拔出萝卜两万多斤,现场帮其销售萝卜3000多斤。

    今年50出头的李佑文,2014年被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近几年来,通过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帮扶和他自己的努力打拼,2017年底实现脱贫。为巩固脱贫质量,进一步提高自己生活水平,带动部分贫困户实现“家门口”就业,李佑文通过实地走访考察市场、学习先进种植加工技术,决定在本村发展特色萝卜种植加工基地。去年下半年,李佑文拿出自己在外务工多年的积蓄和区统计局驻村帮扶工作队、村两委为他申请到的扶贫小额信贷资金,采取土地流转形式,租赁了本村11亩地、雇请了10多名工人发展种植特色萝卜,计划通过深加工,将萝卜制成多种干菜销往东南沿海市场。

    眼下正值萝卜加工的好时节,为助李佑文一臂之力,村党总支部此次组织开展“帮扶贫困户拔萝卜”主题党日活动犹如雪中送炭,深深感动了李佑文,他表示一定好好干,决不辜负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两委的殷切期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