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杨柳铺乡:聚焦纠“四风”督查 拉紧责任“警戒线”

2021-02-18 17:01:1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谷绍楠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2月18日讯 (通讯员 谷绍楠) 为了保障节前节后乡、村两级干部职工廉洁平安过节,自觉拉紧责任“警戒线”,2月18日上午,杨柳铺乡纪委在正式开工之时,对各单位人员在岗、签到情况进行督查。

    正风肃纪“不打烊”,严防反弹“节日病”。本次督查对接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对已经被督查的单位实行回头督查,通过电话随访、实地走访、查看值班记录、查看值班坐班系统等方式,检查是否存在被督查单位在被督查之后敷衍了事、无视组织纪律,有效防止出现 “迎检心态”“节日病反弹回潮”之情形,进一步强化全乡党员干部群众务实担当意识,有力巩固督查效果,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