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整合好红色资源 讲好张家界故事

郭天保到市博物馆参观百年党史图片展

2021-10-20 09:26:24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0日讯 (记者 朱未) 10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天保来到市博物馆参观百年党史图片展。市委党史研究室、张家界日报社、市档案局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郭天保认真参观了《百年党史中的张家界》图片展,听取了市博物馆负责人关于举办百年党史图片展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展览中部分灯光运用、展品说明牌摆放以及部分展览内容等提出了修改建议。

    郭天保要求,要狠抓博物馆展陈创新,理清优化提升思路,充分研讨论证,完善提升方案,紧盯时间节点,确保如期开展。要深入挖掘文物内涵,整合红色资源,利用博物馆大平台,讲好张家界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要加大宣传力度,举办多种展览,不断融入文化旅游发展格局,运用新兴技术让文物“活起来”,发挥好博物馆的教育功能,让文物保护成果惠及广大群众。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