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为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创造更好环境

廖国豪走访调研全市商(协)会发展情况

2021-11-01 09:51:53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宁惠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日讯 (记者 宁惠) 10月27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深入商(协)会,宣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全市商(协)会发展情况。

    廖国豪一行先后走访了张家界市浙江商会、湖北商会、宝庆商会,详细了解商会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对策和思路,并就商(协)会如何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加强与党委、政府的协商沟通交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廖国豪对全市商(协)会在服务会员、服务大局,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指出,商(协)会要依托张家界资源优势,团结会员,凝心聚力,围绕市委确定的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与相关行业、产业部门等搞好对接,在带领自身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带动就业增加税收,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统战部、工商联作为党委、政府联系非公企业的桥梁纽带,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落实市、县领导联系商协会制度,建立问题收集、交办制度,落实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六个一”工作方案,积极帮助代表性强、引导力强、贡献大的企业家提高政治待遇、提升政治地位,为民营经济发展和壮大创造更好的环境,在全社会营造支持、重视民营经济发展的社会氛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