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舒行钢在市检察院调研时强调

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助力张家界高质量发展

2021-10-29 09:18:05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朱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10月28日讯 (记者 朱未) 10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舒行钢前往市检察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树中参加调研。

    1635470348340553.jpg

    舒行钢先后走访了文化室、荣誉室、阅览室和检察文化长廊,实地察看了扫黑办、综合协调组、教育整顿线索组等科室,与工作人员细致交流,详细了解各部门工作职责、办案流程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检察院详细介绍了编制、人员、机构配置以及总体工作布局等情况,重点汇报了全市检察机关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办好司法为民实事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思路进行说明。

    听取工作汇报后,舒行钢指出,全市检察机关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精诚团结、拼搏实干,在打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法律监督、参与社会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向市委和人民群众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他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坚定正确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强化法治思维,守护公平正义,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不断提升监督能力,提高监督实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强化系统意识,服从服务大局,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努力优化营商环境,办好群众身边的案件,大胆履行监督职责。要强化内在驱动,落实司法改革,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落实司法改革为牵引,加快形成一批标志性成果,打造更多张家界检察工作“金名片”。要强化从严治检,打造过硬铁军,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筑牢发展基石,严明纪律作风,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持续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