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倾听信访人诉求 化解信访人难题

廖国豪牵头召开信访包案事项停访息诉协议签订会议

2022-06-30 22:03:09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朱付勇 通讯员 刘潇 王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日前,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牵头召开信访包案事项停访息诉协议签订会议,推动信访人信访事项得到有效化解。

    会上,廖国豪耐心细致倾听信访人诉求,进行综合研判。相关单位负责人就信访人提出的问题和意见,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依法依规进行认真答复。通过面对面充分沟通、深入协商,信访人对答复意见表示满意,对依法依规作出的处理结果表示认可,崇文街道、后坪街道、沙堤街道作为代表与信访人签订停访息诉协议,永定区委统战部、区农业农村局作为见证单位督促双方遵守和履行协议内容。

    据悉,该案自今年明确由市、区两级领导联系包案以来,联系领导及后盾单位多次召集相关负责人召开信访事项工作推进会、任务调度会、协调见面会,安排专人进行实地调研、走访群众、查阅资料,倾听信访人诉求,就信访人提出的问题和诉求,逐一核实、全面调查,酝酿形成合理的统筹解决方案,并认真进行答复和解释,真正帮助信访人纾难解困,最终推动重复信访、信访积案有效化解,成为我市领导信访包案中首批得到妥善解决的信访积案。(全媒体记者 朱付勇 通讯员 刘潇 王琪)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