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绝美风景全民共赏 消防盛宴全民共享

我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

2020-11-11 10:29:58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1日讯 (记者 朱付勇) 11月9日,我市“关注消防、生命至上”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消防宣传进公园活动”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举行,近千名群众和游客在欣赏张家界绝美风景的同时,共同见证了消防安全月的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消防宣传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进家庭、进公园消防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内现场招募消防志愿者。消防指战员现场组织开展了“人人争做消防员”“消防全民齐参与”等系列活动,并通过现场直播“云”让百万网友粉丝在线接受消防安全教育。宣传月期间,全市还将持续开展生命安全大关注、大参与、大普及等系列活动以及“百城消防进企业”“千人宣传进学校”“万场培训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培训活动,多层次、全方位、高密度打造“119”消防宣传盛宴。

    曾超群指出,眼下已进入冬季火灾高发期,居民用火用电用气量激增,消防安全形势陡然严峻,要进一步加大风险分析防范力度,压实责任,落实消防安全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遏制隐患增量,降低隐患存量;进一步加大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广泛普及防火灭火知识和逃生自救常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