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消除重特大安全隐患苗头

我市调度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2020-11-16 10:34:31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6日讯 (记者 庹兴亮) 11月13日,我市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振华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省整治办《关于开展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督查工作的通知》《关于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转入第三阶段的通知》,市整治办《关于迎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全省大督查的通知》以及《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督查专报》。

    曾超群指出,交通安全工作人命关天,容不得半点马虎。他强调,要常态督查,各单位分工要明确,及时发现各种问题,消除重特大安全隐患苗头,确保专人开展交通安全督查,每周通报一次督查情况,并逐级上报;要严肃执纪,督查中发现的重大问题交市纪委立案,重点查处问题没有整改或者整改不到位的现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