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许云昭走访慰问我市基层教师

2021-01-14 09:29:10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罗杰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1月13日讯 (记者 罗杰) 1月13日,省委原常委、省纪委原书记、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许云昭来到我市走访慰问基层教师。副市长邹菊芳参加慰问。

    1610587778113659.jpg

    许云昭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慈利县零溪镇二都岗村教学点的禇恒山、于正凯老师,零溪镇启慧幼儿园的陈皎老师和零溪镇中学的谭本平老师。每到一处,许云昭都详细询问了解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征求他们对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与建议。许云昭说,感谢老师们多年的辛勤付出,学校的留守儿童居多,需要老师们更多的关心,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带领更多一线教师努力工作,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走访中,许云昭还实地察看了各学校的食堂、教室等场所。许云昭要求,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又面临在外务工人员返乡过春节的情况,学校除了要做好校园的疫情防控工作,还要做好家长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严把疫情防控关。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