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着力推进青少年体育高质量发展

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2021-01-15 11:19:12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李成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5日讯 (记者 李成义) 1月14日,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体育局、各市州青少年体育工作相关负责人参会,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讲话,副市长欧阳斌致欢迎辞。

    会议听取了《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体育工作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回顾了全省“十三五”青少年体育工作,并对2020年湖南省体育后备人才基地中期评估优秀单位和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体育锦标赛优秀赛区进行了表彰。我市荣获2020年湖南省体育后备人才基地中期评估(柔道高水平基地)优秀单位和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体育锦标赛优秀赛区称号。

    在致辞中,欧阳斌对与会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张家界是山地旅游城市,非常适合体育旅游和极限运动。建市以来尤其是近年来,在省体育局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张家界“体育+旅游”得到了长足发展。2020年,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与省体育局签订共建体育旅游示范城市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全年举办各类体育赛事活动近30场,涌现出一批国际国内品牌赛事,加快了体育旅游融合发展。

    李舜指出,回顾“十三五”青少年体育工作,全省围绕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和促进青少年体质健康两大重点任务扎实有序推进,呈现出发展提速、实力提升、工作提效的喜人局面。

    李舜强调,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体育强省建设的布局落实之年,要认真总结经验,坚持改革创新,牢记守土之责,坚持体教融合,鼓励社会参与;要统一思想,把握新形势,增强做好新时代青少年体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体育强省建设目标,深化体教融合,着力推进青少年体育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创青少年体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体育强省和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