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曾超群带队巡查溇水桑植淋溪河段

2021-01-26 09:03:46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26日讯 (记者 朱未) 1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溇水市级河长曾超群带领市财政局、市水利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开展巡河活动。

    “现在有多大水量?废弃物有没有收集点?”曾超群一行沿河巡查了溇水桑植淋溪河段,详细了解沿水、沿岸和船舶的固体废弃物处置、省界断面水质、河道保洁、非法采砂以及河长制工作落实等相关情况。随后还实地调研了新村通公路临水、临崖路段的安全防护栏安装情况。

    曾超群指出,近年来桑植县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与保护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群众幸福指数显著提高,要守护好一江绿水。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强沟通和对接,主动作为,提前准备,强化对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好河长制各项工作。要建立长效管护机制,配齐配强河管员队伍,将河流治理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日常巡查与长效机制建立相结合、严控污染源与保护水质良好相结合,定期开展督促检查,努力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