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八大公山镇合作医疗自查自纠整改效果好

2021-01-22 15:33:5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钟菁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22日讯 (通讯员 钟菁) 2020年年初以来,桑植县八大公山镇把合作医疗自查自纠和整改措施当作切实解决农民“因病致贫”和“看病贵、看病难”的重大举措和造福广大农民的大事来抓紧、抓实、抓好,全力推进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在该镇健康、稳步、持续发展。

    根据2020年的整体责任目标要求,该镇卫生院新农合自查自纠工作严格按照省、市、县合管办的有关要求,认真做好信息报表中的有关数据收集、统计、整理,确保数据真实准确,每月按时上报信息报表。严格按照现场门诊减免和住院补偿,对参合农民群众的医疗费用经严格审核后按规定比例给予报销。把宣传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紧、抓好、抓实,真正做到家喻户晓,增强农民自愿参与意识,不断提高农民的就医意识;同时对实施中的不足及时纠错整改,进一步提升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意识,确保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资金安全,促进该镇新农合工作健康发展。目前该镇居民参合率达到90%以上,深受患者好评。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