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二坊坪镇扎实开展森林防火工作

2021-01-19 16:14:2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卓江政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9日讯 (通讯员 卓江政) 118日,慈利县二坊坪镇召开相关工作会议,抓实森林防火,确保物资充足、防保有序、令行畅通,有的放矢,加强森林防火应急队伍的演练,切实全面做好冬季森林防火工作。全镇24名护林员,坚持巡逻值守,加强森林防火重点部位入山人员管理和火源监管,严格做好防范工作。

    1611044205987536.png

    春节将至,正是森林防火关键期,慈利县二坊坪镇采取多种措施,立足在“备”,落实在“防”,扎实开展森林防火工作,各联村干部、村委干部、护林员深入居民点、山头地块,充分利用宣传媒介,不间断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念好“紧箍咒”、敲响“警示钟”。引导群众文明祭祀,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