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2021年全市收购烟叶15万余担

2022-01-17 09:31:21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7日讯 (记者 朱付勇) 1月13日,2022年全市烟叶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万东参加会议并讲话。

    2021年,全市收购烟叶15.42万担,同比增加2.2万担,完成计划任务99.5%,创造烟叶税收4363万元,同比增加913万元。

    2022年,我市烟叶工作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烟叶高质量发展主题,推动全市烟叶产业行稳致远,高质量完成烟叶生产收购计划8.16万亩、18.5万担。

    万东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持续巩固好烟叶产业地位;要审视机遇挑战,抓住机遇窗口期,正视挑战叠加期,树牢发展一体观,不断稳定壮大产业规模。他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目标任务抓落实,紧扣提质增效强担当,聚焦良好生态打基础,各级党委政府和烟草部门务必立足大局、抓好开局,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在新的起点推进全市烟叶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