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加快能源转型升级 推动经济快速发展

我市与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开展新能源开发战略洽谈

2021-12-21 20:51:2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记者 朱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21日讯(记者 朱未)12月17日,我市与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开展新能源开发战略洽谈,加快绿色新能源建设,推动经济快速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祝云武,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及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五凌电力有限公司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在湘二级单位,拥有水电、火电、风电、光伏等多种电源,截至2021年10月,在运装机规模1057万千瓦,总资产约600亿元,已形成了以湖南、贵州为基地,宁夏、新疆、内蒙区域并进的能源发展新格局。此次来张开展合作洽谈,是希望在“十四五”期间投资建设张家界地区光伏发电、风力发电、园区综合能源服务、智慧能源、化学储能等项目,为我市境界覅站提供绿色能源供应保障。

    祝云武对五凌电力有限公司来张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其长期以来对张家界地区建设的支持。祝云武说,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坚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新理念为指导,不断加快能源转型升级,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改善全市民生。期盼双方对新能源项目的建设加紧谈、加紧干、加紧落地。我市各级各部门也将在考察选址、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给予公司积极支持,共同开启满载机遇与挑战的崭新旅程。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