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分析和研判明年经济形势

2022年各市州经济形势预测调研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2021-12-20 20:46:18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20日讯 (记者 朱付勇) 12月16日下午,2022年湖南省各市州经济形势预测调研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及经济预测部门人员、各市州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室)人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祝云武到会并致辞。

    会前,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及各市州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室)相关负责人来到张家界高新区,参观考察了湖南扑当食品公司、张家界荣丰科技公司、湖南万众筑工科技公司、湖南乾坤生物科技公司。会上,各市州依次就2021年经济运营情况与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交流发言。

    祝云武在致辞中表示,张家界建市不久却历史悠久、人口不多却游客很多、地方不大却名气很大,不仅拥有独特丰富的旅游资源,还拥有深厚的民俗文化底蕴,近年来各方面工作扎实发展、成效显著,特别是交通条件得到大力改善,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他希望,各级领导与兄弟市州更加关心关注张家界,为张家界发展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助力张家界早日建成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