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落实防汛责任 提升抢险能力

陈瑜调研防汛备汛工作

2022-05-06 09:30:16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向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4月29日,副市长陈瑜到慈利县江垭镇关门岩水电站调研防汛备汛工作。

    “现在水位线是多少?”“值班值守情况怎么样?”陈瑜一行沿水库堤坝一路察看,详细了解水情、汛情以及防汛责任落实、物资储备等各项防汛备汛工作情况。

    陈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密切关注天气和水位线变化,实时研判雨情、汛情及水库隐患排查处置情况,确保出现汛情在第一时间发现、上报,及时高效处理解决;要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周密部署、科学管理,切实抓好防汛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持续强化监测预警,备齐备足应急物资,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开展专项应急演练,有效提升防汛抢险能力。要强化值班值守和联防联动,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严格实行汛期及前后的巡查排查、隐患点日常监测等巡查监测制度,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一道坚固的安全屏障。(全媒体记者 向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