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罗双全带队来张调研

2022-06-24 09:28:58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全媒体见习记者 罗俊杰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6月21日,省体育局局长罗双全一行来到我市,就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暨张家界体育公园主体建设、游泳馆建设、冰雪运动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傅力强,副市长汪涛参加调研。

    调研中,罗双全一行先后来到永定区回龙观公园、樟树角公园、张家界民族中学、张家界天门小学以及慈利县冰雪大世界、滑板公园,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开发优势以及发展方向等情况,并提出相关建设标准与相应发展要求。

    罗双全强调,要加快乡镇体育场地设施补短板工程建设进度,精心组织,抓紧实施;加强顶层设计,坚持规划引领。要加快冰雪运动规划,推动张家界冰雪运动发展;加快旅发大会相关体育赛事活动组织,如街舞、越野车比赛、体育世界冠军游张家界等,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并抓好落实;以“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责任自觉,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加强体育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同时,省体育局将就相关体育项目建设与张家界市加强沟通协调,做好项目对接,在张家界市城市亮点位置打造一个高品质的体育主题公园项目,展示张家界市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形象,注入体育元素,让更多群众受益。(全媒体见习记者 罗俊杰)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