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市政协七届四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1-01-22 09:23:01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1月21日讯 (记者 朱付勇)1月21日,市政协七届四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汪业元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彭红,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褚新年,市政协副主席覃仕斌、周芳、王光明、李文化、邓师煌、刘卫兵及秘书长周双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22091953.jpg

    会议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委员意见建议汇总情况汇报、2021年老委员咨询团工作计划汇报、各委室协商与监督课题实施方案汇报以及提案立案审查、遴选重点提案情况汇报。会议还协商了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工。

    汪业元强调,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并以此为指导,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全力推动“三高四新”战略的贯彻落实;进一步重视提案立案审查、遴选重点提案工作,提高提案质量,广泛汇集良策,推动相关工作开展并取得实际成效;进一步完善协商与监督课题实施方案,提高调研活动的针对性、科学性、规范性与可操作性,确保调研协商有序高效进行;进一步搞好保障服务,创新开展老委员咨询团工作,发挥老委员优势,认真组织协商调研、建言资政等活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