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市政协党组2022年第4次会议召开

2022-03-16 09:22:47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通讯员 卓亚琼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3月15日讯 (通讯员 卓亚琼) 3月1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斌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2022年第4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立、王光明、陈叶峰、杨余茂、汤敬波及秘书长潘远忠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省政协在湘西州召开的片区政协工作座谈会、省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座谈会和全省市州政协经科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暨省政协经科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全体委员会议精神等。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党组议事规则等相关制度,全市政协界别工作暨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推进会方案、新闻宣传暨政协云履职应用全覆盖工作方案,市政协系统党建、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政协张家界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评价办法。
    欧阳斌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省政协相关会议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提高站位抓学习、全面发动抓宣讲、知行合一抓落实,推动相关会议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落地落实,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筑同心。要加强政协各项规章制度建设,使政协各个层面工作有章可循,各项履职活动有规可依,用好的制度规范人、引导人,强化制度执行,严格按制度办事、照规范行事,使各项制度落到实处。政协云要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共同努力以用活政协云为抓手,让委员主体动起来,让政协组织活起来。要完善大宣传工作格局,进一步讲好讲活政协故事,为张家界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宣传力量,提升“政协之能”更好服务“张家界之为”。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机关2021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和2022年度财务收支预算情况汇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